輕商務襯衫 / 商務襯衫首選 PIERRE BALMAIN

雅莉格絲

雅莉格絲襯衫

品牌歷史

1938年,在法國成立Elégance(雅莉格絲),以經營高級品質布業為主。

華麗、典雅、優質的品牌理念,專為法國貴族和頂級客戶設計優質的產品。因此在法國及歐洲其他國家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Elégance 品牌在全球 12 個國家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和穩定的業務。 包括: 法國、英國、德國、日本、韓國、香港和其他亞洲國家。 在 80 年代後期,Elégance Paris 品牌成功地被引進到日本與韓國。

直至2009年-Elégance在全球有25個國家的專賣店和複合式精品店中店合作夥伴。全球有超過77家Elégance商店。 Elégance 秉持高貴、優雅的品牌信念,打造一個兼具經典與摩登的時尚品牌。

品牌大事記

1938 年 – 由 GebrüderOffergelt 在法國亞琛成立 Elégance,以經營高級品質布業為主。
1950 年 –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Elégance 開創性的向電影公司直接銷售高品質面料。

1954 年 – 在法國正式成立成衣公司。
1969 年 – 發表第一本時裝目錄,並被 Prêt-à-Porter 收藏並出版,完整呈現了 Elégance
                    的設計概念。


1980 年 – 開始在亞洲拓展授權業務,擴大商業版圖。
1992 年 – 陸續開始在歐洲如:柏林、倫敦等歐洲各大城市展店。
1995 年 – 於巴黎開設品牌旗艦店


2001年 – Elégance 在互聯網上開設了網路商店。
2009 年 -Elégance 在全球有 25 個國家的專賣店和複合式精品店中店合作夥伴。

                  全球有超過77家Elégance商店。


2016年-Elégance全球商標由韓國公司DAUM收購,積極開拓亞洲市場。
直至2018年-聘任Yasmin Naqvi擔任設計總監,為經典法式優雅注入年輕潮流的品牌形象。  Elégance 各式多元產品,搭配活潑的行銷方式,不斷拓展商業版圖,多元商業合作模式,承襲超過 80 年的不滅時尚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