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商務襯衫 / 商務襯衫首選 PIERRE BALMAIN

技術工法

對於「襯衫工房」而言,
每一件襯衫都代表了產業的工藝美感與技術的結合。

「襯衫工房」製造了半個世紀以上的襯衫,從最基本的襯衫做到現在的多樣化,歷經時代的各種洗禮,「襯衫工房」從地方的百貨通路起家,擴展到全台灣百貨都有櫃位,「襯衫工房」的產品,陪同各種行業的專業人士經歷各種場面,尤其在重大的場合更能襯托出穿著者的不凡氣質。

「襯衫工房」的產品不僅代表了專業的門面,讓專業的您更加自信,「襯衫工房」的產品也期許讓穿著者更加舒適,所以在布料的採購上更是多元化,配合不同的職場需求,在襯衫的工序與品管上都有極嚴格的把關,相當注意尺寸的精準度與縫製上的細節,在製造過程中,車縫間距皆控制每寸 14-16 針,讓襯衫工藝更加完美。


 電腦排版 

利用電腦排版,把每片裁片精準繪製出來,標示清楚,依照標準原版裁切,務必使每件出品的襯衫尺寸精確化。

 拉布剪裁 

利用拉布機讓布料能平整鋪平在裁床上,再依照電腦排版圖裁切分類,務必使布料平整裁片確實。

 對花對格 

利用紅外線對線,射出的線對齊裁片上的線條,讓線條精準對齊,上下層無誤差;肩片與衣袖對齊條紋,讓視覺美感可從肩片延伸至衣袖,袖叉與衣袖對齊;前片與後片對格紋,讓水平視線優質化,每片裁片做精確的記號點,才能產生條紋對條紋、格紋對格紋的精細工藝。

 裁片品管 

裁片每一片皆經過嚴格的品管控制,有瑕疵污點立即換片,讓成品更優化。

 領面貼合 

利用高溫高壓機,讓布與芯襯更密合,讓襯衫的領子畢挺堅固,不會因長期洗滌造成破損或變形。

 精密縫合 

利用瑞典進口的懸吊系統,不同於一般綑綁,讓每片裁片精準到正確縫製點,不會因捆包搬運時讓裁片沾汙,整件襯衫嚴格控管為每寸針距 14-16 針,全件襯衫都包縫處理,精細的下襬捲邊,前後片特殊車包縫縫合,下擺環狀固定,不易脫落。

 盤釦釘釦 

每件長袖襯衫 14 顆釦子,短袖襯衫 8 顆(含備用釦,洗滌說明),素面襯衫、條紋襯衫皆有盤袖釦洞,方便穿著者使用袖釦。

 成品品管 

整件襯衫完成後,再次專人品檢,確定釦子數量與釦眼固定,去除線頭、檢查布面汙損,確定成品完美後再次進入整燙。

 整燙包裝 

襯衫成品領面、衣身前片經過高溫高壓機燙平,領圈定型後整件整燙,再經包裝作業,入庫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