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商務襯衫 / 商務襯衫首選 PIERRE BALMAIN

關於襯衫工房

品牌故事

「榮美製衣」成立於1963年,自創「豪華牌」品牌,專注於襯衫本業。

台灣經濟起飛後,與國際社會接軌頻繁,在商界與時尚界皆開始流行進口品牌,「榮美製衣」於是成立代理公司「榮元製衣」,並於1986年開始代理擁有歐洲血統,強調精緻手工及堅守高尚品質的法國高級品牌「PIERRE BALMAIN 皮爾帕門」,並堅持「深耕台灣、在地生產」的精神迄今。

累積了三十幾年在台灣生產與經營的經驗,也歷經了成衣界的高峰與低潮,仍執著在台灣生產,為的是嚴格控制產品品質,讓全台消費者擁有第一流的品質與服務,目前,「榮元製衣」為「PIERRE BALMAIN 皮爾帕門」襯衫在台灣的總代理,且在全國各大百貨公司均設有專櫃門市提供消費者專業服務。

時序進入21世紀,網路電子商務風起雲湧,傳統的通路與服務速度已經無法滿足大部分的消費者,消費者需要更多更好更多元的選項,「榮元製衣」亦感受到需求新求變,來因應大環境的變化,故新創註冊品牌「襯衫工房」,並成立了電子商務部門與建立電子商務平台暨官方網站來服務所有的襯衫愛好者,期望以「襯衫工房」品牌在未來的電子商務世界裡,盡心竭力的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更好更物超所值的高品質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