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商務襯衫 / 商務襯衫首選 PIERRE BALMAIN

穿出自信魅力,襯衫翻袖完美搭配

被譽為好萊塢大眾情人的知名演員-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曾說過:「我喜歡把袖子捲起來,這樣感覺更輕鬆自在。」,這句話自1990年代開始,就凸顯了翻袖對於好萊塢紳士的重要性。

然而,對於東方國家的廣大男性們來說,「如何穿搭商務襯衫」往往是一門必要但又棘手的學問。我們都知道,襯衫是一種讓男性展現魅力的絕佳配件,但該如何穿搭出型格且具品味的效果呢?除了考慮商務襯衫的質地和款式之外,還有一個小技巧可以瞬間吸引眾人目光,那就是【襯衫翻袖】!

襯衫翻袖和捲袖的不同風格-適用於休閒、工作和約會!

適當的翻袖能展現一個人對於細節的注重,同時向他人展示「我知道在不同場合應該展現何種形象」的專業態度。除此之外,不同類型的翻袖也能展現出不同的個性,即使不小心與他人撞衫,你也能輕鬆展現與眾不同的個人魅力。現在,就讓我們來介紹三種翻袖的穿搭技巧,告訴你在不同情境下,襯衫的袖子該如何翻捲吧!

一. 上班職場襯衫翻袖、捲袖穿搭技巧:職場必學的經典襯衫捲袖法

將袖口整齊地向上摺起2到3圈,直到袖衩看不見。

再次整理袖口,使其看起來整齊一些。

◆ 搭配襯衫:適用於所有款式的襯衫。

這種捲袖的穿搭技巧非常適合在職場或正式場合需要莊重卻又希望增添一點個人風格的男士們使用。它是一個禮貌而不失風度的最佳選擇(當然在日常穿搭中也可以使用)。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在翻摺的過程中要盡可能保持平整,最終產生一個整齊有序、散發專業感的袖口。

二. 上班職場襯衫翻袖、捲袖穿搭技巧:帥氣休閒的襯衫捲袖法

隨意將袖子向後捲起1或2圈(不論袖衩的釦子是否解開)。

將捲好的袖子隨意推至合適的位置即完成。

◆ 搭配襯衫:適用於所有款式的襯衫,特別是那些有特殊設計的袖口款式更能加分!

這種翻袖的魅力在於它帶來的休閒隨性感,可以無意中流露出自信與帥氣!因此,這個技巧特別適合在工作嚴肅、比賽即將開始時,快速展示這個捲袖動作,向大家表達「好喔!仔細看!我要開始了!」,同時展現魅力吸引身邊的異性朋友。但要注意的是,小心不要讓袖子從纖細的手臂上滑落。

三. 上班職場襯衫翻袖、捲袖穿搭技巧:優雅風度的義式捲袖法

〈第1步〉將襯衫袖口和袖衩的釦子都解開,將袖口提到手肘的高度。

〈第2步〉然後將袖子向上折兩次,露出袖口即完成。

◆ 搭配襯衫:適合那些袖口有特殊設計或顏色材質不同的襯衫款式,並且若有特別的袖扣搭配,也能突顯時尚效果。

這種義式捲袖法,也被稱為大師捲袖法或POLO捲袖法,是最經典的捲袖方式之一。這種穿搭風格源自美國知名休閒服飾品牌POLO,其模特們經常使用這種造型,被譽為最時尚帥氣的翻袖風格之一。它能展現一個人細緻、時髦的風格,隨意一捲,既隨性又不失個性。因此,特別適合在約會、出遊等需要展現個人魅力的輕鬆場合中使用。

現在,記下這三種商務襯衫的翻袖技巧,讓你在職場更加帥氣倍增!襯衫的翻袖不僅能展現你對細節的關注,還能彰顯你的個人風格和專業態度。無論是經典的捲袖法、帥氣休閒的捲袖法還是優雅風度的義式捲袖法,選擇適合的翻袖風格,讓你的穿搭更加出眾,吸引眾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