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商務襯衫 / 商務襯衫首選 PIERRE BALMAIN

白襯衫肩片車縫接合

在這單元裡,貴珠先將上個單元分類好的白襯衫素面裁片布拿出來;將裁片布緩緩放上日本特製肩片接合機,再三確定素材到齊。 再來第二個步驟,貴珠將裁片布,在40多年的職人標準下;開始緩緩進行手工的襯衫車縫動作。

這個階段的動作,最需要用眼與專注;只見貴珠依循著縫紉機的律動,將前片與肩片對齊;這時候因為白襯衫布鬆軟,所以必須以手動的收放來固定確認對齊;對齊好了再一步一步,往前完成襯衫前片與肩片的接合… 憑藉著貴珠長年來的專業與用心,對好肩線的初成品在完成組合後,大致有個白襯衫的雛形;再來把它們放上瑞典進口的懸吊系統。等待下一站工作人員的溫柔對待;小編在旁邊看著看著都覺得還蠻療癒的…哈哈!

貴珠在看似依序而來的動作下;好像要將積木拚到完美的積木專家一樣,每一片都整齊完美的組合著。如果要說他是襯衫工房的組合藝術家,一點也不為過呀! 是啊!正像貴珠一樣,每個人都是在工房日常的崗位上”專注”並”一絲不苟”著。